close

IMG_4467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20160204

終於來看我家親愛的讀的學校了Maryland university 

因為吉祥物就是一直烏龜🐢 完全不想拍,跟 George town的鬥牛犬比起來真得很無言

曾獲得十大美國最醜的學校之一,抱著看看是有多醜的心情來

其實沒這麼醜啦,看你用什麼角度,只是沒什麼特色到是真的

雖然沒什麼特色還是比台灣的大學美個十倍吧

全美五十名的學校我家親愛的最厲害了

如果我也可以考上這裡,全家族都會放鞭炮吧!!!!!

IMG_4516

 

IMG_4517

馬里蘭的學費在美國來說算是便宜的了,算是州立大學

也是排名在前面的學校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長春藤的人真的可以考慮

離 DC 和 Virginia 都很近,稅也不會太高,生活機能都是讓人很滿意的

IMG_4483

 

IMG_4488

雖然地上都是積雪,但還是有12度,穿夾脫就可以出門了

要把 campus 走完大概也要2~3個小時

散個不順便把這幾天吃這幾天的cheese給消化一下

因為 under armour 的 CEO 是 Maryland 的校友

所以校T都是跟 under armour 合作,但價格也真的不便宜

我買了一件T-shirt 就要37美金

如果有 under armour 的粉絲,可以來帶幾件,在外面都是買不到的喔!

IMG_4550

美國文化就是有數不清楚的文化融合

我其實不太敢吃酸奶,但墨西哥菜應該都會加吧

因為這幾天真的吃太多油炸,一定要吃一點青菜不然回去一定腫到不行

IMG_4424

我就是一個零食不離身的豬妹,都到這裡了怎麼可能不吃一下

下面這條路從我家帥哥住的地方一路走到Maryland University

路程大約1個半小時就會到了

豬妹個人覺得出國旅遊就是要多走多看

雖然有人會說何必這麼累就當度假一樣悠閒就好

但下一次到這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小心不要 足底筋膜炎就好

IMG_5252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可以到美國

謝謝親愛的你讓我有機會體驗

因為到了這裡,開始羨慕國外的生活

也許小豬妹有一天也會好好把英文讀好

我也要來出國讀點書看看世界吧

 

 

 

arrow
arrow

    艾波不是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