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20

When you don't like yourself, you tend to dislike everything connected to you.

New things seem to be more attractive.

When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then the old life starts looking new, starts looking nice. 

 

2016.06.05 豬妹撒野 in 陽明山

一個下午 豬媽決定帶豬姊和豬妹去踏青散步

竹子湖   3-4月     海芋      Calla 

             5-6月   繡球花  hydrangea

陽明山繡球花_2797 

One of the hardest things to do in my life is letting go of what I thought was real.

總覺得身為台北人總是活在城市裡,應該要常常到戶外走走,我想天龍人的定義不僅僅是都市生活,在台北除了夜店瘋狂還有陽明山的陪伴。

還記得小時候總會一大早六點起床,媽媽會開車到竹子湖吃早餐,小小的饅頭各種顏色各種口味。

海芋季更是每一年都要來,雖然沒有到頂湖去穿青蛙裝,但我還是採海芋達人,最喜歡聽到海芋被我連根拔起清脆的聲音,就算豬媽不想帶我來也要自己搭公車上山。

閒閒的假日有空也要爬爬山,就算從只是第一停車場走到第二停車場,短短不用一個小時的路程,不會流汗不會腳痠。

陽明山繡球花_2435 陽明山繡球花_4314

                                                          My dear  sis  &  mom

陽明山繡球花_4392  陽明山繡球花_2490

                                                最愛五月底的繡球花,好想通通都帶回家~

IMG_8097 

 ​​​​​When life offers you a dream so far beyond any of your expectations, it's not reasonable to grieve when it comes to an end.

要當一個好的部落客,除了要介紹旅程規劃還有一切細節,可是我是豬妹,不是部落客,路線每個網站都有,價格隨時都在變動,我能說的只有美麗的景色給我無限的感動,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文青,我只是愛拍照愛搞怪愛漂亮,但我更想把美一個體會分享給願意聆聽的讀者,生活有很多美好也有很多缺陷 ​​​,這本來就超出你的期望,失去的時候就不用太遺憾吧。

IMG_8073 IMG_8072 IMG_8078

                                        Photo by 豬姊Yvonne & 豬妹 April 

陽明山繡球花_5658 陽明山繡球花_6843 陽明山繡球花_3227

Reference: ​​​​​​​

1.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msflower/

2.陽明山  http://www.ymsnp.gov.tw/

 

arrow
arrow

    艾波不是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