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Every mountain top is within rich, if you just keep climbing.

最接近原始的自己,走吧~我們來去爬山吧!

20161002 豬妹撒野 in 內湖 -- 金面山 Jinmianshan Hiking Trail

不需要特別預約不需要口袋有錢,最近戀上了一種休閒叫爬山吧!

我不敢說是內湖人,在這活了大半輩子還沒有爬過金面山,也太丟人現眼。

豬妹就這樣牽著好朋友早上七點到金面山集合吧!

滿滿的安山砂岩混合著石英,在陽光灑下後便是金色的痕跡,金面山的定義就是如此的優美,豬妹當然不能錯過美拍的日子。

無標題

Jinmianshan Hiking Trail ( Golden side of the mountain ) 金面山 剪刀石

從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左後的巷子口進入(內湖路一段285巷) ,走到底右轉環山路一段,步行三分鐘後左轉136巷就會看刀登山入口了。

來回路程大約3個小時( 拍照時間大概就占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無標題

We are fantastic four   驚奇4超人

 

一開始的階梯就讓豬妹上氣不接下氣,一路喊著我要下山回家睡,難得的假日何必把自己搞這麼累,只是一到山頂,汗用噴的都值得了!

再爬過階梯後就是永無止盡的大石頭,有去過龍洞的豬妹還是爬的汗水直逼,大概休息了6次以上吧!

所謂巨石崢嶸我想就是這裡吧,還不到山頂就被這巨石淹沒,只能說這景震懾人心~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豬妹真的是交了一群好朋友,半哄半騙的讓我到重陽亭休息一下,我知道你的5分鐘就到都是騙人的啦!

一路上的風景不只是山石,我只能說好險我穿著短褲板鞋,親愛的美女也想爬山的話,千萬不要穿長裙包裙,還是跟自然親近一點吧,你曝光我也不想看,你摔倒我會大笑,山路沒這麼好走,一路崎嶇顛簸,你又何必違抗大自然的力量。

無標題

Mountain climbing is romantic ~ my dearest friend & her partner.

致我親愛的的朋友

謝謝你一路牽著我不放,謝謝你陪我看同一個方向。

We do not need daily conversation. Love is all in my heart. 

無標題


無標題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every step of the way. 

人生不需要認識太多人,有你一路在背後支持我,就是最大的感動。

Untitled Untitled

為了我的美拍,謝謝你跋山涉水。  

Untitled

Photographer is about capturing soul not smiles.

Untitled  Untitled

Photo by Winnie, Jason & Jill

 Untitled  Untitled

無標題

最後一跳 致 青春 綠草 陽光 和朋友

剪刀石,看似美麗爬起來卻不怎麼輕鬆,一路上的精采就留給妳們親自去體會吧~

                                                                                                           by 豬妹

 

 

arrow
arrow

    艾波不是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